舟穆努力be

【all女局】(朋友向)局长和玩家2

    (这里的一些玩家设定,可以看看1比较好理解,可能有些oc,抱歉,当乐子看吧,各位局长  鞠躬)

  

   就这样保存着和局长的联络,我也想知道和一个游戏人物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子,大概...也会不舍吧

  
  最近因为生活忙的很少打开游戏,转眼又出了新的禁闭者

  
  我跟在局长身边来到了屏幕面前,看着金光闪过,我不免挑了挑眉,开心

  
   “这次搜捕的很快啊”局长两手一摊对于自己的加班好像习以为常

  
  “是个很好看的大美女”我已经在想着如何给新禁闭者雷温突破三阶了

  
   “你这句话,怎么听着像BT”局长用一种审视的眼神看着我

  
“你猜”我并没有理会,留下一句话,就去看今天又有哪些禁闭者闯祸了

  
   我在娱乐室楼上停下

   我看着井然有序的管理局,今天意外的没有人闯祸,叹气,没有蚊子腿了

  
   “怎么了”局长恰好也走来

  
  “没什么”我看着活动页面有些犹豫还是点了进去

  
  这时局长的终端响了

  
  和电话里的人交谈了几句

  
“我今天放假,出去走走?”局长挂断了电话,开始向夜莺交代离开后工作
放假....

  
“你不给你的副官放假?”我在旁边打趣道

  
“...等我回来”局长愣了一下

  
  “放心吧局长,难得的假期,您好好休息”夜莺并没有多说什么,看着那一脸认真的样子,还真是...敬业

  
“你有个很好的副官”见差不多我便先一步走了

  
“这一点毋庸置疑”局长甚至有些骄傲的向我挑了挑眉

  
我笑了笑,笑吧,你的假期,我的活动,傻局啊,你没有假期...

  
  我看着远处摇了摇头

  局长和我说着我没在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,一路上有说有笑

  
  我跟着局长进入游戏里繁华的都市,这里的画面很奇怪,也许是因为我是玩家的原因,除了官方给出的画面我能看见,其余大多都是浮动的数据

  
  我并不担心自己撞到什么,这些数据我都会轻松的穿过去,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眼里能看见的....只有走在前面的局长了

  
  有时就会出现尴尬的场面,我同局长聊着天,我这里什么都没有,但在局长眼里我正站在垃圾桶里
“在你们那边有关于我的故事吗”

听见局长这样问,我脑子里突然想起前段时间看的一些“文”,我有些哑然,缓了一会才说道 
“额...有的”
“嗯?是什么样的”
“你..辛苦了”

  
  看着局长满脸的问号脸,真怕她继续问下去,我索性加快了脚步

  
  看着远处逐渐清晰的电视塔,我知道雷温快来了

  
  我守在局长身边,看着她拿起电话,昏迷过去,视线随着局长的昏迷变得黑暗,一起来到雷温的世界

  
  看着她们相遇,除了这些勇敢冒险,还有她嘀咕着抱怨加班,我笑的合不拢嘴,她瞪我也不以为然

  
  一路寻找线索,一路追寻到最后的抓捕
  在局长的意识与雷温共用身体时,她们看着镜中的雷温疑惑着,对于这种反差的出现,我也是新奇,还是默默跟着

  
  途中局长看了我几眼,我明白现在她也算意识体的她在思考能否触碰到我,我们不约而同的抬头,手掌穿过,还是没能握住那双手,像现实和虚拟终究是两个世界,我只是摇了摇头,指了指前面的路,两人都没有说什么

  
  在雷温与局长都跳出天台时,我还是没忍住向她们扑了过去,还是穿过了她们,我悬在半空,看着苦苦支撑的局长,她还在同雷温说着,我也只能看着这一切,帮不上任何忙
我只是一个见证者罢了......

  
  事情结束雷温被带走了,我站在天台不知为何有些无奈,局长见我还没上车便来找我

  
“怎么了?”
“这里是不是很好看”局长点了点头,我看着浮动的一串串数据只得苦笑,像个瞎子

  
  其实局长根本不用等我,我可以随时出现在任何地方,甚至这里的任何时间点,但她却还是来找我了

  
“你为什么来找我...你应该能猜到吧”
局长笑了笑

  
“走吧,回管理局”

  
原本打算退出游戏的我,因为这人的到来,我忍不住留了下来

  
下楼途中,局长才又开口
“你也是一个人不是吗”
我听见这句话有些错愕,但更多的或许是开心吧

  
我看着车里安静吃着三明治的雷温,她看见局长很开心的笑了

  
  我脑子里闪出瑟琳审查里那个曾经的局长,很难想象局长到底经历了什么

  
车子行驶了一段路程,一路上都是雷温和局长说话,这个轻松的气氛不得不说挺让人开心的
白鲸跃出天际,初升的阳光照耀着,可惜我并感受不到这里太阳的温暖
你啊.....
我退出了游戏,望着天边,太阳也升了起来,我拉开窗帘,这一次太阳有了温度
......

  
   再一次上线,是伊芙的审查,我看着轮椅上的女孩,看着她手中紧紧抱住的日记,里面一篇篇都是写给局长的

  
看着她满眼期待的坐上回管理局的车,心情很好,迫不及待的想去见那个给予她希望的人

  
    一瞬间我看着沉睡的局长,坐在她旁边,我并不能让她醒来,我脑子里是辛迪加发生的一切,就像现实一样,人心难测啊
我感叹故事的深意又无能为力

  
    我确实可以通过回到过去的关卡或支线活动再次见到局长

  
   还可以看见她跟我打招呼,和我吐槽管理局今天又有什么事,看着她和禁闭者闹成一片
我无力的躺在一旁

  
局长,那个小女孩很希望你看看她的日记,她在很努力的站起来,还有好多班等着我们加的
      别睡了
      ......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