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穆努力be

【黛伦\all女局】她是我的女主角1

       写着玩的,大家图个乐子看,可能有点不符合导演性格,我尽力(滑跪)

  正文↓

  自从上次陪黛伦在狄斯卡闹剧结束后,已经好几天没有看见她了,毕竟她也是刚来mbcc不知道她习不习惯这里的生活

 看了看时间现在也不早了,扶额,还是明天去看她,她那个性子应该早就睡大觉了吧,决定完怕自己明天忘记便写了个便签贴在桌面上怕自己忘记,收拾完,局长也准备去休息了

  刚开门,便差点和门口的人撞了个满怀,局长有些懵,下意识往后退了退

  “黛伦?这么晚,你还没休息吗”

   “局长不是也没睡吗,怎么,几天不见,你都不想我吗?我的主角小姐”黛伦依靠着门框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

    这是闹哪出?局长摇了摇头“本想明天去看看你的,你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”

   黛伦从身后拿出一个剧本,在局长面前晃了晃

  “嗯?”局长有些不解

  “我的新剧本”

   “想让我提建议?可是我不是专业人员,我能帮你做什么?”

   黛伦轻笑了一下,没有做什么解释,只是向前拉近和局长的距离,顺手把门带上了。

   局长有些受不了那么近的距离,原本想后退的,但不得否认这是自己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看黛伦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以为是哪部戏的女主角,结果人家就是导演,不去拍戏可惜这张脸,不自觉仔细开始端详黛伦的脸,当看见黛伦的嘴唇时

 不知道吻起来是什么感觉

吻起来?我怎么有这种想法?我原本想干什么来着?

  被自己想法惊到的局长,不经红了脸,想快点拉开距离。

  可猎手怎么可能放过到手的猎物,黛伦很快抓住了局长的手,让局长动弹不得

  “局长,怎么了,怎么盯着人家的脸还脸红了,在想什么”语气多多少少有点调戏的意思

  局长并不想告诉黛伦自己刚刚的想法,试着挣扎了几下,可是自己的力量哪是能和禁闭者比的

  “不是讨论剧本,我陪你就是了,放开我”局长挣脱不开束缚只好试着转移话题

   黛伦看着早已红了耳朵的局长,真是很可爱呢

   “我突然觉得有些东西要实践才能写出应有的感觉”

     “实践出真知,的确”局长还没意识到这是一个圈套,猎物已经上钩了

   听见局长的回答后,黛伦一只手捧起局长的脸,缓缓靠近。

“黛伦,黛伦,不是说剧本吗?”局长有些慌了,挣扎的力气变大了些,可这些在禁闭者面前都只是徒劳

  黛伦好像并没有放过猎物的打算,当双唇快贴在一起时,黛伦终于开口了“不是局长大人说的吗,实践出真知”还没等局长回答,黛伦便亲自封住了局长所有的话语。

  感受到对方带有侵略性的吻,局长本想开口阻止,可这又给了黛伦可乘之机,趁局长口齿打开的一瞬,局长便感觉到有什么在那一瞬间进来了,是黛伦的舌尖撬开了最后的防线.

  黛伦很巧妙的带着局长“起舞”,吻还在持续,感觉快要不能呼吸了,已经完全不能思考了

  终于在局长快要断气的时候,猎手才放弃了进攻,局长身体已经发软到不能支撑了,完全靠黛伦托着自己,才勉强站稳

  两人嘴角都挂着不知名的液体,

  局长大口的呼吸着久违的空气,脸不用看都知道,自己现在肯定快红成苹果了

 “你这是..是...在干什么”局长用手擦拭了嘴角,不敢直视黛伦的眼睛

  “我说过你是我的主角”

   “我....我?”局长终于反应过来什么,但是还没开口便感觉到有一股力袭来,局长重重的摔在了沙发上,刚想起身,双手被人抓住举过头顶,黛伦跨坐在局长身上,居高临下的欣赏着自己的女主角

  “黛伦,放开我...”局长的声音完全没有任何威胁,在黛伦耳中倒是更像是在撒娇

  “局长大人,我们一起来实践一下吧”

  【下一篇....嘘🤫】

评论(11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